蒲团黄榆

我常常因为挖坑不填被画圈圈诅咒

【超杨】总裁狂拽酷霸帅(上)

一个奇怪的AU

私设如山,OOC属于我,国际三禁

题目借用晋江语笑阑珊太太《总裁狂拽酷霸帅》,因为非常好笑故而借用,本文内容与太太文章内容不一致

轻喜剧




“……所以,你得的这个病是一开口说话就会变成霸道总裁发言?”黄子弘凡颧骨发亮,“锅锅,你对人家一点也不温柔捏。”

“女人,不要轻易挑战我!”张超配合着话做出了一个狂拽酷霸帅的表情,在一旁看热闹的高杨笑得挂在了代玮肩上,代玮的肩膀也在抖动。


事情要从前一天晚上以前说起。


鞠红川和黄子弘凡的房间又变成了老年组讨论事情的地方,黄子弘凡看着一屋子大前辈顶着油头戴着眼镜气氛有些僵硬,于是拿着洗漱的东西去了高杨代玮的房间。


高杨不在,他跟着蔡程昱工作室其他人出去玩了,张超和代玮在联机打游戏——不知是谁带了个switch。


两个人打的投入,黄子弘凡钻进了洗手间里。


“打了这么多回终于四星了。”张超和代玮击了个掌,“代玮你真的比高杨厉害多了。”


“高杨打王者倒是挺厉害的。”代玮说完笑起来,抬头和黄子弘凡对上视线,“高杨出去玩了,要和我们一起打游戏吗?”


“我是一个坚定的lol玩家。”黄子弘凡注意到张超带着点冷淡审视的视线,对着他微笑起来,张超也回了一个笑,阳光又甜蜜,仿佛刚刚冷淡地看着黄子弘凡的那人并不是他。


高杨他们没在外面溜达到太晚,很快就回了酒店。


高杨很够意思,出去玩带了一堆吃的回来。洗漱完的小黄纠结了一会儿就在重新刷牙和吃东西之间选择了后者,叉了一块油炸臭豆腐放进嘴里,一脸满足。


张超之前嗓子一直发炎不敢吃小龙虾,没怎么吃过也就不太会扒,看其他人那么熟练于是沉着表情一脸严肃地和皮作斗争,接着感觉唇触到什么柔软的东西,下意识地张开嘴,就被高杨塞了一个扒好的小龙虾。


代玮咀嚼的动作停顿了一下,黄子弘凡嘴里叼着的豆腐吧嗒一声落进纸盒里,张超眼睛睁大了一圈看向高杨。


“乖弟弟,高杨哥哥疼你。”高杨仿佛没有察觉到气氛突然有些不对,笑眯眯地对耳朵有点红的张超说道。


张超眨巴了两下眼睛发出了无意识的语气词若干,把手里的虾扒好在高杨眼前示意了两下,高杨张嘴接了过去。


代玮摘下了眼镜,黄子弘凡低下了头。


当晚张超高杨两个人被代玮和黄子弘凡请出了房间,两个人在张超的床上一起睡了一个晚上。


结果这平凡朴素的一睡就出事了。


平时自律一些的张超先醒过来,看着卷着被子滚到床另一边头发乱蓬蓬的高杨笑了一下,接着意识到他们这是酒店单人床,再怎么也滚不了太远,立刻清醒过来。


他发现他身下的床非常大,软,周围很有意境地垂着纱帘。坐起来环顾四周房间变大了,天花板也变高了,摆设也变了很多,很像他北京朋友的别墅房间——他去玩过几次。


——其实更像某个著名英语学习网站视频里的房间,还是他最近看过的那个。


血气方刚的小青年张超尴尬地平复着晨起的小问题,脑中开始滚动核心价值观,之前学过的外文歌歌词,视唱曲谱……


等着他的小伙伴彻底冷静之后,他开始了探索。


高杨还在睡,他没有把窗帘拉开,只是向外探头看了一眼,涛声阵阵,海浪拍打在金色的沙滩上,远处还有小朋友在沙滩上堆城堡。风轻云淡,阳光明媚。


张超沉默地放下窗帘,开始寻找卫生间,他需要洗把脸冷静一下。


等到他顺便冲了个澡出了洗手间,高杨迷迷糊糊地向着洗手间的方向走来,高高的个子有些驼背,眼里还蒙着雾气,身上穿着看起来就很贵的丝绸睡衣。


“早上好啊超儿,你醒好早。”高杨笑了起来,甜丝丝的,张超也笑起来,想和他说句早安,结果像是被什么控制住了嘴巴,突然蹦出来一句:“别忘了你的身份,你只是我的情妇而已。”


高杨疑惑地眨了眨眼睛:“张超你一大早搞什么鬼?没睡醒吗?”


张超也困惑极了,动了动嘴试图解释,但是他紧接着又蹦出来一句:“如果你是故意想想激怒我,我告诉你,你成功了。”


高杨打了个哈欠彻底清醒过来,看到了张超脸上夹杂的震惊和困惑,于是拍拍他的肩:“我先去洗漱,咱们等会儿再说。”


“我正常打字是没问题的,你没发现这个房间不是酒店房间吗?”张超发过去一条微信。


高杨终于反应过来,“这个床又软又大,怪不得我睡得这么好。”


“窗外是海。”张超摁下窗帘的控制开关,大落地窗,清新明媚的阳光海滩。


“还是地中海的景色。”在欧洲玩过一圈的高杨有点兴奋,坐到了能晒到太阳的摇椅上,张超跟着挪了地方。


“这个房间能出去吗?”玩了一会儿摇椅的高杨提出了最重要的问题。


“在你洗漱的时候我看过了,外面是正常的酒店走廊,我还和起床吃早饭的凡哥哲哥打招呼了。”张超曲起一条腿放在椅子上,手肘支在上面,“我对他们笑着招了招手就没说什么奇怪的话。”


“影响你唱歌吗?”高杨又抛出一个关键性问题。


张超摇了摇头,站起来走到窗前:


『父亲曾经形容草原的清香

让他在天涯海角也从不能相忘』


今天没有录制任务,两个人找了半天没找到自己睡前脱下来的衣服,只得站在衣柜前打开了门。


“还行,比平时穿的衣服价格应该多几个零出来,款式也好看了一些。”张超摸摸衣服发了一句微信,高杨有点冷,迫不及待地套上了和他的半永久长得差不多的衣服,接着闻了两下袖子,“这件应该是你的衣服。”


张超把毛衣下摆拉下去脸上摆着疑惑的表情。


高杨把袖子伸到张超鼻子底下,“衣服上都是你的味道。”


张超没有闻出所以然来更加疑惑:“pola的味道吗?”


“不是,就是你的味道。”高杨闻了两下袖子又笑了起来,“也挺好的,今天练歌我就像你这么稳了。”


张超也闻了闻自己身上的衣服,只闻到了自己常用的香水的气味,拿起手机打字:“为你加持祝福,虽然我不常玩辅助。”


高杨笑了起来。


两个人在另一个柜子里找到了自己的鞋穿上,走出了房间。




TBC.


感谢你看到这里


评论(19)

热度(142)